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爽出外景 老婆虧拋妻棄子

竇智孔接棒外主持,招認害怕遇到蛇與老鼠。(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竇智孔接棒主持八大《台灣第一等》,透露私下熱愛戶外活動,絲毫不覺得出外景是工作,還被老婆虧:「你最開心了!你這樣一次出去,就可以遠離我們3個人!」但他招認害怕在野外遇到蛇與老鼠,笑說若有一天要拍這類主題,打算找圈內好友小鬼、坤達等人代班,甚至把腦筋動到老婆身上,「讓她來主持,我在家帶小孩,這樣她還可以放風呢!」

竇智孔日前與團隊到花蓮出外景,意外拍到幼鷹孵育過程,讓他直呼幸運,他飼養老鷹近8年,透露剛開始為了馴鷹,手臂都被鷹爪抓到充滿血痕,甚至因此被誤會自殘,幸好後來拜師學習如何與老鷹相處,才逐漸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