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任容萱惹毛大姊頭被排擠 王子當心靈導師

王子(左)、任容萱曝恐怖被跟蹤經驗。(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王子」邱勝翊、任容萱在八大新戲《覆活》中因離奇夢境生死與共,各自歷經被跟蹤、排擠等事件,戲外兩人也有類似經驗,王子曝以前偶像團體時期,跟團員們住在宿舍,出門就看到一票狂粉守在電梯門口,甚至還闖入住家地下停車場,衝出來要簽名;任容萱則說高中曾被暴露狂跟蹤,至今仍心有餘悸。

任容萱回想當時正要回家,突然覺得背後有人尾隨,對方未現身她仍被嚇出一身冷汗,連拿鑰匙開門手都在發抖,隔天她才知住家附近有暴露狂,隔壁巷子的同學就遇上暴露狂騷擾,她雖幸運逃過,但爸爸不放心,自此接送她上下課。兩人求學時期都是校園風雲人物,忌妒眼光也不少,任容萱笑喊小時只因收太多生日禮物被排擠,班上大姊頭看了不爽,威脅全班排擠她,還找她出來談判,她沒膽赴約,這件事最後也不了了之;王子則是高中時參加校隊太出風頭遭妒,收到夜校學生紙條,嗆聲「聽說你很唱秋,就別被我遇到」。

王子因出道早,對於閒言閒語早有一套佛系應對方法,平時也當起任容萱的心靈導師。王子坦言先前去上《娛樂百分百》玩狼人殺遭網友罵慘,「網友留言都很激動,雖然沒指名但滿過分,會罵『垃圾、會不會玩啊』。」他心裡雖不服氣但選擇忍耐,但弟弟邱宇辰會直接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