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今晚《君主》帥氣回歸 甜讚金高銀多變魅力

李敏鎬(左)與金高銀出席《The King:永遠的君主》首爾記者會。(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南韓男神李敏鎬和金高銀演出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今天開播,是李敏鎬退伍後的首部回歸之作;李敏鎬在記者會上感性表示,之前一度很擔心許久沒拍戲會感到陌生,沒想到一到現場後卻相當熟悉,就像是原本自己該待的地方一樣。談到第一次與金高銀合作,李敏鎬嘴甜讚說:「金高銀眼神散發著清純魅力,有時又散發強悍的感覺,有著多變的吸引力。」

李敏鎬(左)和金高銀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談跨時空戀愛。(Netflix提供)

不過,李敏鎬話鋒一轉忍不住抱怨,透露戲開拍至今已6個月,金高銀見到他還是稱呼「前輩」,沒有聽到一聲「歐巴」讓他很納悶,隨後金高銀被要求現場喊一聲,只見她面露彆扭難色,李敏鎬見狀趕緊解圍笑說:「下次再喊好了!」

金高銀這次是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之後,再次與編劇金銀淑合作,她坦言對於第2次合作感到很有壓力,「因為編劇會找上我,代表之前合作愉快,所以這次也努力不讓編劇失望。」該劇今晚起每週五、六晚上10點30分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