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數位手錶 個人教練:Montblanc 商務人士 健身助理

Summit 2+的設計靈感源於萬寶龍1858系列,提供大三針古典錶盤選擇。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以行動秘書為概念,在2017年首度推出Summit智能腕錶系列,商務人士透過手機與腕錶連線,隨時掌握工作、航班等各種資訊,2018年升級推出Summit 2,強化了健康管理和運動訓練功能,今年全新Summit 2+智能腕錶,是首款可以在安卓手機上直接啟動行動網路的智能腕錶,同時也是率先搭載Wear OS by Google eSim的智能腕錶,內建揚聲器,配戴者即使未攜帶手機,仍能透過智能腕錶撥打電話、回覆簡訊並隨時保持連線上網服務。

Summit 2+配備全新Timeshifter®應用程式,可依據配戴者的睡眠模式、生理時鐘與飛行計畫,提供個性化的建議,以減少時差影響,其他包括Google助理、Google Pay、旅行資訊,都是切合商務人士的智慧功能。此外,Summit 2+也強化了健身功能,Workout Coach功能提供個人化運動建議,自動調整配戴者的體能需求,提供適當的節奏與訓練強度等級,同時配置經過改良的心率演算功能,可追蹤並管理壓力程度,改善個人的健康情況,即使未攜帶手機,整合式全球衛星定位系統仍可提供定位服務與更精準的健身追蹤功能。

Montblanc Summit 2+智能腕錶,約40,900元。

Montblanc Summit 2+智能腕錶,約40,900元。

首款智慧型耳罩式耳機MB 01與最新一代智能腕錶Summit 2+,是萬寶龍今年針對頂級商務旅客推出的全新科技產品。(翻攝自Montblanc IG)

圖片提供/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