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漢克妻爆 抗病過程超痛苦

湯姆漢克(左)和老婆麗塔威爾遜從武漢肺炎痊癒後,捐血給醫院進行研究。(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63歲影帝湯姆漢克和老婆麗塔威爾遜上月在澳洲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痊癒返回美國家中自主隔離。麗塔昨接受電視台訪問,透露至今仍未查出兩人的感染源頭,只被告知應是同時被某人傳染,兩人康復後身體狀況都很良好,也表示已捐血給醫院進行研究,希望研究結果有助於開發疫苗,藉此幫助其他病患。

麗塔在訪問中提到抗病過程,她表示當時「非常疲倦、極度疼痛、很不舒服,且不想被碰觸」,症狀持續到第9天時她曾發高燒到38.8度,並失去味覺與嗅覺,不過老公湯姆的症狀輕微許多,沒有發燒也沒有失去味、嗅覺。

麗塔也說,當時服用了有爭議的抗瘧疾藥物「氯奎寧」(chloroquine)來治療,自爆服藥後出現「嚴重副作用」,包括噁心、暈眩及肌肉無力等,但這些症狀也有可能是本來的病徵,提醒大眾「使用這種藥物必須非常小心,我們不知道是否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