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疫情攪局暫停電 柯大堡當奶爸DJ大衛忙海釣

台客電力公司柯大堡(左)及DJ大衛特別去拜拜祈福。
(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

武漢肺炎攪亂全世界的運行,「台客電力公司」也暫停電力,柯大堡待在家中暫做奶爸、DJ大衛享受海釣,兩人一內一外兩樣情。

柯大堡和DJ大衛組成的「台客電力公司」第一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年度專輯跟最佳台語專輯獎,好不容易去年底交出第2張新作品《廟青》在線上發行,最近才推出實體專輯,卻因為疫情的關係,所有的活動都取消,就連柯大堡在三立主持的《寶島神很大》也暫停錄影,讓柯大堡只好待在家裡暫做全職奶爸,但因為女兒嘎逼未滿一歲,讓他這位新手爸爸手忙腳亂的叫苦連連,直呼:「帶女兒比出外景還累,好想趕快開工上班喔!」

台客電力公司的DJ大衛表示,原本4、5月排定的巡演跟音樂製作工作都已取消,雖然損失不少,但防疫優先。熱愛釣魚的他剛好趁這段空檔去海釣,遠離人群、接近自然,比起在家當奶爸的柯大堡,在海上享受一個人的時光自由、愜意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