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R6IX秀舞功 腳抽筋鬧肚痛

女團PER6IX愛開玩笑問老闆誰最漂亮。(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平均年齡18歲的女團PER6IX,拍攝新歌《不讓》MV,唱片公司老闆陳子鴻特別去探班順便監督,沒想到只要到了拍攝空檔,女孩們就不斷追問他:「老師,我們6個誰最漂亮?」讓陳子鴻很苦惱,只能笑回:「都很漂亮!」

PER6IX花了24小時拍MV,展現苦練3年的舞蹈功力,隊長名慧穿細跟高跟鞋,跳到後來腳抽筋,紫嫣更跳到肚子痛,深夜頂著低溫寒風拍攝,拍完加瑄忍不住大喊:「現在好想泡溫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