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重編選唱《We Are The World》 疫情期間振奮人心

王力宏認為經典歌曲《四海一家》在疫情期間也能振奮人心。(宏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全球對抗疫情,王力宏最近在節目中選唱《We Are The World》(四海一家),這首由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和萊諾李奇聯合創作的神曲,現在聽來仍能振奮人心。

當年眾多知名西洋歌手聯手錄唱這首歌,王力宏覺得「四海一家」的概念,相當適合在疫情肆虐期間振奮人心,他特別重新編曲、選唱,談到:「從1985年到現在,幾乎沒人翻唱過這首《We Are The World》,照理講,這麼經典的歌,應該常被拿出來唱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