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自嘲象腿醜出名 曾少宗絕不露腳趾太搞怪

郭書瑤自嘲從小就是象腿,要變漂亮很難。(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曾少宗在公視人生劇展《可圈的鞋店》上演浪漫愛情,戲外郭書瑤自曝個性超Man,身旁閨密都把她當「男朋友」,只有談戀愛時會變成小女人;至於前男友以綸傳出跟蔡瑞雪熱戀中,她尷尬回:「我沒有follow耶,恭喜他耶。」強調能說的都已經說了,不想再多談。

郭昱沂(左起)、葛璦、郭書瑤、曾少宗出席《可圈的鞋店》記者會。
(記者宋志雄攝)

曾少宗劇中飾演「戀足癖」鞋店店長,戲外他也有怪癖,平時就連在家也絕不穿拖鞋跟涼鞋,「露出腳趾很赤裸耶。」戲中他要幫瑤瑤穿鞋,記者會上當眾被拱幫瑤瑤腿部打分數,他笑回:「滿分10分的話有8分,因為瑤瑤有跳舞比較健美一點。」瑤瑤則自嘲早就看開,她從小就是象腿,「我的腿就是出了名的醜,這是事實沒辦法,要變漂亮可能投胎比較快。」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兩人工作也受到影響,曾少宗先前演過多部日劇,剛好都在去年殺青,雖成功躲過日本疫情,但也暫時無法過去工作;郭書瑤則說空檔時間變多,在家也多了很多思考人生的時間,加上近期外婆因感冒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更讓她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也坦言自己有時候「白目難相處」,現在她開始懂得包容跟圓融,並珍惜每一次的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