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慶生被惡整 丟入泳池直發抖

梁文音(左起)歡慶生日,與好友盧學叡及圈外友人聚會。(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文音昨過33歲生日,她談到:「生日願望希望今年能快快復工,大家一定要身體健康,希望大家都要配合防疫政策。」昨晚梁文音與老公歡慶生日與結婚4周年紀念日,夫妻倆簡單在餐廳共度。

她近來迷上健身操肌,連老公都怕她練太壯,而前幾天好友相聚幫她慶生,她突然被惡整丟進游池,把她嚇了好大一跳,忍不住驚呼:「游泳池的水很冰,被騙跳原住民舞蹈,然後就被丟下去了,起來就是一直在發抖。」

梁文音本來6月要在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現在因為疫情因素取消,她也預告:「之後會有一首新歌準備上線,也是對我來說很有故事的一首歌,希望在這個低迷的氛圍裡,帶給大家溫暖和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