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倫笑喊隔離像坐牢挨轟 翹臀珍婚禮「疫」外喊卡

艾倫狄珍妮近期都在家主持節目,因形容隔離像坐牢引發爭議。(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不少藝人計畫也全被打亂。西洋天后「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原訂今年和前職棒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舉行婚禮,前天接受名嘴艾倫狄珍妮視訊訪問時也透露,因受疫情影響,目前婚禮已喊卡。

珍妮佛蘿培茲前天受訪時透露,原定今年舉行的婚禮因受武漢肺炎影響遙遙無期。(法新社)

艾倫的脫口秀《艾倫愛說笑》也受疫情影響改在家主持,她前天在節目中提到「隔離」話題,竟開玩笑表示:「就好像坐牢一樣,我已經穿同樣的衣服10天,而且這裡每個人都是同志(指她和妻子)」。不少網友在推特怒批她比喻不當,有人建議她該體驗一下真正的監獄,更有人批她在豪宅防疫還不知足。

美國鄉村歌手傳奇約翰普萊今年剛獲葛萊美肯定,卻被武漢肺炎帶走生命。(美聯社)

此外,幾乎每天都有名人傳出因武漢肺炎病逝消息,今年剛獲得葛萊美終身成就獎的美國鄉村歌手約翰普萊,上月底確診武漢肺炎,昨傳出已於上週日過世,享壽73歲;曾演出《棉花俱樂部》的資深男星艾倫加菲德則於前天病逝,享壽80歲。

資深男星艾倫加菲德也因武漢肺炎併發症逝世。(翻攝自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