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叔捐3千萬抗疫 麥莉揪新歡挺醫護

艾爾頓強以抗愛滋基金會名義捐一百萬美金抗疫。(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西洋演藝圈的武漢肺炎疫情不斷爆出,曾演出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經典驚悚片《大白鯊》的女星李菲亞爾羅昨傳出因武漢肺炎併發症病逝,享耆壽91歲。據外媒報導,她近年退休後定居在俄亥俄州,「目前不清楚感染源,她的家人配合社交疏離防疫措施,僅舉行小型追悼會向她致意。

麥莉和新歡寇弟辛普森運送百份愛心餐到當地醫院,感謝醫護。(翻攝自IG)

英國搖滾樂團「杜蘭杜蘭」59歲貝斯手約翰泰勒昨也在IG表示,自己3週前確診染病,還透露一開始症狀很輕微,認為自己身強體壯,沒想到確診1週後開始出超強流感症狀,幸好目前已逐漸康復,提醒眾人勿輕忽病毒的嚴重性。

搖滾樂團「杜蘭杜蘭」59歲貝斯手約翰泰勒確診武漢肺炎。(美聯社)

疫情越趨嚴重,藝人紛紛出錢或出力幫忙,英國傳奇歌手「強叔」艾爾頓強宣布,其所創立的愛滋病基金會將撥出100萬美元(約台幣3024萬)成立緊急基金,協助抗疫,強叔表示:「在將近30年的時間裡,我們致力於終結愛滋病大流行,現在我們也努力度過武漢肺炎危機。」美國小天后麥莉則揪新男友寇弟辛普森,購買百份墨西哥捲餅愛心餐,親自送到住家鄰近的社區醫院請醫護吃,暖心加油打氣。

《大白鯊》91歲女星李菲亞爾羅因武漢肺炎併發症病逝。(翻攝自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