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亮白主流 維他命C》維他命C霜

每天給肌膚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為淨白肌膚打造美麗的膚質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目前在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使用的13種美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就占了5項。維他命C在1912年被發現以來,即被廣泛應用在肌膚抗老保養領域,不僅用來亮白肌膚,它同時也是超強的抗氧化劑,隨著人體老化,皮膚中維他命C含量會快速下降高達35%以上,由於維他命C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須透過飲食或塗抹方式來攝取,即時補充流失的維他命C才能使肌膚重啟抗氧化力,達到抗老功效。

亞洲女生對美白的追求從沒停過,「有效淡斑」更是南韓網路上的熱搜字。南韓美妝品牌LANEIGE蘭芝全新研發「維他命C淨膚系列」,並推出首款產品「維他命C淨膚霜」。

LANEIGE蘭芝維他命C淨膚霜,50ml/1,800元。

維他命C是業界公認效果極佳的美白成分,偏偏維他命C很容易因氧化而失效,高濃度的維他命C甚至容易刺激皮膚。南韓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多年來不斷研究維他命成分,發展出專利成分「複合維他命淨膚科技(Radian-C Super Blend™)」,當中蘊含衛生署核准最高含量2%乙基維他命C,以及專利淨白成分「麥拉斷黑科技Melasolv」,並加入維他命E協同作用,提升維他命C的吸收率及長效作用。

蘭芝發現,以技術層面來說,維他命C產品若要製作成低pH值的乳霜,必須添加大量的PEG表面活性劑或增稠劑,而導致質地變得黏稠,為解決此問題,蘭芝透過專利「α-凝膠結構技術」,可在不使用增稠劑或少量增稠劑下,將低pH值產品製成霜狀質地,打造出美容市場上溫和且輕盈質地的高濃度維生素C乳霜。

受到許多好萊塢女星喜愛的英國保養品牌Rodial,旗下「維他命C亮白霜」同樣添加2%維他命C、角鯊烷、玻尿酸等保濕成分,也富含乳油木果油與葵花籽油成分,豐富營養成分有效淡化班點、水潤修護。

Rodial維他命C亮白霜,50ml/4,000元。

圖片提供/

ALBION、DHC、DARPHIN、FORTE、DR.WU、Kiehl’s、Rodial、蘭芝、理膚寶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