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寵精萃白》埃及藏青果樹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最新的科學研究,發現了一項令人驚奇的生理現象「掌心亮白現象 」,無論我們的膚色如何,手掌和腳掌總是會呈現自然較淺、較明亮的顏色,研究進一步指出,掌心肌膚中「DKK1」正是這種使局部肌膚較白的來源。

DKK1是黑色素生成的天然抑制劑,由掌心區域的肌膚專門產生,Sisley實驗室從「掌心亮白現象」的亮白作用中獲得靈感,推出新產品「璀璨鑽白濃縮精華」,Sisley在大自然植物中尋找,發現到埃及藏青果萃取能模擬出類DKK1的成分,並將其運用在產品中。

Sisley璀璨鑽白濃縮精華,20ml/11,500元。

埃及藏青果樹是生長在薩哈拉沙漠中十分耐旱的植物,因根部可深入到土地深層,即使很小的水分子都可以抓取到,故在乾旱地方依然能生存的非常好,其高營養活性被Sisley實驗室證實能幫助肌膚重現亮白效果。此外,Sisley「璀璨鑽白濃縮精華」配方中除了埃及藏青果萃取,還結合「專利鑽白複合物」、維生素B3、天然紅沒藥醇、維生素E衍生物等成分,舒緩肌膚因外在影響所引起的黑色素連鎖反應。

圖片提供/La Prairie、Sisley、香奈兒、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