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寵精萃白》五月梵尼蘭+雪絨花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隨著時間流逝,臉上的肌膚不僅容易產生斑點,亦容易失去光澤,而不均勻的膚色與紋路,都將逐漸留下陰影,此時,女人渴望的不只想要膚色變白、淡化斑點,更希望能全面性達到充盈亮白,提升肌膚明亮度、淡化老化痕跡。頂級保養品牌不單追求「美白」,而是標榜全面性的「亮白」,相較於目的性的淡斑,更希望改善逐漸消失光澤的黯淡膚況。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起源,來自於馬達加斯加的五月梵尼蘭。

香奈兒實驗室在馬達加斯加島上發現護膚功效卓越的五月梵尼蘭,於2006年打造出天然活性成分「五月梵尼蘭精萃PFA」,並推出品牌頂級的「奢華精質系列」。

香奈兒實驗室完整保存五月梵尼蘭的活性,進而運用在保養品上。

香奈兒認為,魅力的本質在於臉部散發的光芒,然而,光采卻會隨著時間、汙染、氣候變遷與紫外線等環境傷害而逐漸黯淡,當肌膚產生皺紋、鬆弛、局部暗沉、黑斑與膚色不均,將成為展現光感美肌的阻礙。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系列」今年推出兩款新品,「奢華金燦煥白晶露」除了透過五月梵尼蘭濃縮水精華以及長生雪絨花萃取,幫助膚色均勻透亮外,另添加白樺水精華、甘醇酸、L-精胺酸等成分,溫和去角質、促進肌膚保水保濕;「奢華金燦煥白乳霜」揉合五月梵尼蘭精萃PFA、長生雪絨花萃取,抑制色素沉澱機制,並融入乳油木果油、角鯊烷等成分,打造柔嫩膚觸。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晶露,125ml/4,660元。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50g/14,840元。

圖片提供/La Prairie、Sisley、香奈兒、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