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細滑柔嫩 青春手則

OPI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50ml/580元;118ml/9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艾芙美燕麥新葉全效防禦霜,50ml/490元。

護手霜在此際是隨身必備小物,可在清潔之後將飽滿水分傳遞至雙手和角質層。挑選護手霜須注意的是,清爽與吸收度,價格的高低通常取決於成分、香氛、修護程度,以及是否為精華類型商品,能更高效吸收。

雅漾修護保濕護手霜,50ml/480元。

知名指藝與手部保養品牌OPI,推出「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以來自南美的超級水果「古布阿蘇」中萃取出具有強大吸水保濕能力的油脂,搭配獨家配方酪梨油複合精華,提供高度保濕,可密集修護雙手肌膚、同步滋潤指緣、指甲,提升肌膚防禦力。而尼爾氏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緊緻手部菁萃」,則是市場上第一瓶有機認證高效手部精華,訴求可緊緻、滋潤肌膚,改善紋路與膚色不均與暗沉,富含有機玫瑰果油、薑黃與珍貴阿曼乳香精油,輕盈質地使膚色更均勻、平滑細緻,其療癒氣息讓呼吸更平緩、心情愉悅。

尼爾氏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緊緻手部菁萃,50ml/1,450元。

另外,Jurlique護手霜向來以持久滋潤效果及植萃療癒香氣廣受好評,在保養市場被稱為「一生中必須擁有的護手霜」。「玫瑰護手霜2020奢華限定版」延續多年經典傳統,以南澳NASAA認證有機農場獨家培育的手摘晨曦玫瑰精粹,注入純白霧面管身,搭配奶茶裸粉色開蓋,讓人有如捧著百朵玫瑰的優雅滋養。

Jurlique玫瑰護手霜2020奢華限定版,125ml/1,600元。

此外,艾芙美亦提醒消費者,若是在平常噴完酒精、擦了護手霜之後,但接著又因使用鍵盤、做家事等工作,使得護手霜不知不覺被帶走,可於擦完護手霜之後,加上艾芙美「全效防禦霜」,藉由其專利燕麥新葉,舒緩不安定及乾燥肌,形成肌膚第二道保護,隔離並防止外在傷害,保護角質,同時滋潤皮膚,經實驗測試,在5次沖洗後,仍保持絕佳防水性,於護手霜之後使用,可長效保護雙手柔嫩。

diptyque玫瑰之水護手霜,45ml/1,300元。

圖片提供/Aesop、Jurlique 、OPI、艾芙美、雅漾、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75ml/900元;120ml/1,100元;500ml/3,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