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品超成為Rain師弟
迷倒日師奶

記者易慧慈╱東京報導

台流在日本發燒又添一名成員,郭品超最近加盟日本經紀公司Office Mullen,正式成為U2、Rain的師弟。

在F4帶動下,台流在日本發展日趨看漲,台灣藝人紛紛被日本經紀公司相中,成為搖錢樹,繼賀軍翔於2005年簽給IMX,成為裴勇俊師弟後,郭品超也於今年正式跨足日本。

鬥魚主攻貴婦群 師奶級粉絲超哈

郭品超的日本經紀公司Office Mullen創立者大有來頭,竟是U2的鼓手Larry Mullen,該公司也以他的名字命名,旗下藝人包括Rain、金楨勳、余文樂等人。前晚,郭品超在東京舉行加盟後第一場影友會,現場共有250名粉絲,清一色是女性,粉絲平均年齡在30歲以上,不少人已婚,還由老公、小孩陪伴下前來影友會。

郭品超說,她的粉絲大多是師奶級,主因是「鬥魚」在日本是下午時段播出,那時年輕人均在上課、上班,只有貴婦們才有空閒觀賞。為了這些師奶粉絲,郭品超祭出日文攻勢,逗得女粉絲尖叫連連。熱情粉絲們送他的禮物多不勝數,五花八門地塞滿了一整箱,令他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