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疑呼麻失控 家人報警

謝和弦又爆失控事件。
(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記者陳薏云、陽昕翰/新北報導〕謝和弦近來行為持續失控,昨天在家人報警求助下,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治療,她的正宮妻子Keanna近來轉戰歌壇推出新歌,對於謝和弦送醫一事,她的經紀人低調回應:「真的不好意思,不方便透露,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和弦前天中午才跑到八大電視台的大廳吵鬧,還大聲唱歌,電視台報警後,警方出面將他帶離,昨天凌晨又在家中開直播,畫面中拍到一支菸草吸食器,裡面疑似有大麻殘渣,他還在直播中說「怎麼還有大麻、全台灣只有你有貨」等言語,另外也PO出一段限時動態,疑似燃放菸草的畫面。昨下午1點左右,謝的家人通報警方,請求協助其強制送醫。

據了解,謝前幾日在家中疑似製造過大聲響,遭鄰居舉報妨害安寧,警方前往查訪勸導,但並發現異狀,原訂昨日排定再去查訪,尚未出發就接獲謝和弦父親報案,表示兒子精神狀況極差,需要強制送醫。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