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勝翊遭狠掐脖子 尬戲金馬影帝喊過癮

邱勝翊(右)被陳以文狠掐住脖子,喘不過氣。(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馬影帝陳以文在台視、八大的懸疑戲《覆活》是縱火犯,首集就和「王子」邱勝翊在電梯口發生激烈衝突,還猛掐邱勝翊脖子,陳以文展現薑是老的辣的非凡氣勢,零台詞,僅靠肢體神韻,就讓邱勝翊直呼過癮。邱勝翊說:「為了呈現真實性,在導演喊action之前,我還憋氣,刻意讓自己的血壓衝到腦門,拍攝一結束,真的有吸不到空氣、快窒息的感覺。」

陳以文(右)在《覆活》裡掐住邱勝翊脖子,場面緊張。(八大提供)

此外,邱勝翊這次在劇中飾演保鑣,除了武打動作戲,還要經歷親人過世的悲慘經歷,他為了讓自己體會角色的痛苦狀態,隨身攜帶裝著安眠藥、抗憂鬱藥的罐子,他說:「拍戲時偶爾會失眠,也可能因為壓力關係,常常做夢。」

而邱勝翊在劇中有一幕摸任容萱的頭,很會撩妹,邱勝翊也自認摸頭,或是幫女生整理頭髮都是滿撩妹的招式,但他指出有次看到最高招的,是男生稱讚女生指甲油顏色很漂亮,之後順勢牽起女生的手,讓他目瞪口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