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心酸爆霓霓童言 霸氣扛學費

吳宗憲表態願意替辛龍女兒負擔全額學費。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真住院45天,接連動了心臟與腦部手術,又裝置葉克膜與心室輔助器,花費約5百萬,外傳辛龍經濟狀況不如外界所想寬裕,讓他被龐大醫療費用壓得喘不過氣,吳宗憲昨代為表示,辛龍夫妻其實平時生活平淡、恬淡,加上辛龍個性像藝術家,對工作抱持瀟灑態度,「他不覺得表演一定要賺多少,不開心就不表演,這次手術費開銷,幾乎花掉他所有積蓄。」

但他強調辛龍身邊的朋友們都會幫助他度過金錢問題,而辛龍則在臉書公開銀行帳號,開放外界匯奠儀致意。

劉真生前最擔心女兒霓霓的就學問題,但辛龍如今情緒哀慟,恐怕很難好好替女兒規劃,吳宗憲坦言擔心,並霸氣表示願意全額承擔霓霓的教育費用,「霓霓學費,還有阿伯在,就算要留學,全部我來出都OK。」

而他在劉真病逝後,曾與霓霓通話,告訴霓霓要帶她去吃飯,霓霓當時天真地說「爸爸媽媽也要一起去」,讓吳宗憲當下心酸不已,他昨感慨:「因為我等於在騙她,畢竟媽媽再也不能一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