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漂亮飛往天國辛龍不提火化只認羽化成仙

辛龍選擇劉真跳舞美姿作為遺照,象徵她漂亮飛往天國。(時報出版提供)

〔記者李依純、陳璟民/台北報導〕劉真與病魔搏鬥45天,22日辭世,追思靈堂設於龍巖會館,佈置風格以她生前最愛的粉色為概念,放滿桔梗、蘭花、百合花等各色花朵,以及她喜愛的豹紋、珍珠元素,另外靈堂內重複播放西洋經典情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中譯:此情不渝),吳宗憲透露那是劉真生前要辛龍學唱的歌,也是辛龍第1首會唱的西洋歌,別具意義。劉真遺照則在辛龍與劉家二老討論後,選定一張她身穿深色舞衣、翩翩起舞的全身照,象徵劉真漂亮地飛往天國。

辛龍憔悴現身靈堂,已替愛妻找好身後福地。(記者潘少棠攝)

辛龍昨12點半左右現身會館,低調從後門進入,神情憔悴、一語未發,直到下午近6點才步出正門,他離開時一臉凝重,全程雙手合十,小聲說了聲「感謝關心」後快步搭上車。辛龍喪妻後心痛難耐,無法打起精神處理愛妻後事,演藝圈好友吳宗憲、余天與邱瓈寬替他成立治喪委員會,3人昨下午陸續抵達會館,與家屬一起開會討論後事細節,余天透露期間辛龍整個人心神不寧,眼眶不時泛淚,連話都說不太出來。

劉真追思靈堂以她生前最愛的粉色為概念,放滿各色花朵,及她喜愛的豹紋、珍珠元素。(容易文創提供)

劉真遺體預計月底火化,辛龍已挑好愛妻的身後福地,日後更打算將自己的骨灰葬在該處,吳宗憲感傷表示:「他說這輩子要綁在一起,下輩子還要再做夫妻。」他也提到辛龍至今走不出傷痛,更無法接受火化2字,只能稱劉真「羽化成仙」。而劉真生前最掛心4歲女兒霓霓的未來,辛龍也相當保護女兒的隱私,從事發至今都不讓她曝光在鏡頭前,更不敢直接說媽媽不在了,余天心疼道:「辛龍跟女兒說,媽媽去旅遊了。」

劉真閨密楊麗菁現身,一路低頭痛哭。
(記者潘少棠攝)

劉真追思靈堂昨下午2點22分開放,近百名粉絲與學員前來排隊弔唁,不少人都哭紅眼眶。而劉真的20年閨密楊麗菁也在下午2點半現身,一路低頭痛哭、泣不成聲,辛龍的乾妹嚴立婷則在3點左右進入靈堂,陪伴辛龍半小時後離開,同為人母的她,特別不捨霓霓小小年紀喪母,表示未來一定會幫忙照顧霓霓。

余天心疼辛龍至今走不出傷痛,心神不寧。
(記者潘少棠攝)

劉真病故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去探視並跟辛龍說明醫師專業意見,柯文哲昨在台北玫瑰展開幕場合受訪說,病人的隱私,他覺得沒有理由跟人家講,家屬也沒有授權他講,但是要跟大家講的是,醫生是人,不是神,儘量救治病患,有時候也是沒辦法,他去只是很客觀的跟辛龍提供醫療上的數據,告訴辛龍說她大概是回天乏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