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霸道示愛 揪任容萱睡一晚

邱勝翊(左)、任容萱在《覆活》中展開虐戀。(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任容萱在八大新戲《覆活》中,出生入死的同時展開虐戀,劇中王子還大膽向任容萱放話:「跟我睡一晚,地點隨妳挑。」昨眾演員出席新戲記者會,王子因露骨台詞遭眾人猛虧,卻自招私下個性保守,不會講露骨情話,也無法接受女友鄧麗欣穿太暴露,希望盡量避免短裙,更無法接受上傳比基尼照片到社群軟體,「照片私藏就好了,這個真的沒辦法。」被任容萱打趣是「霸道系男友」。

王子戲中跟金鐘戲后嚴藝文搭檔演母子,戲裡有母子激烈衝突戲碼,王子透露這場戲讓他印象深刻,劇本原本只寫一巴掌,但嚴藝文臨時加戲,多賞了他10幾個巴掌,他當下愣住幸好一次OK,拍完嚴藝文自責掉淚,怕王子太痛,王子卻喊:「拍完覺得很興奮耶,我可能有點被虐狂。」

任容萱也透露,戲裡她在廢墟裡跟陳以文飾演的歹徒對峙,在偏遠山區連續拍了2個晚上,她不敢吃東西也不敢喝水,就怕跑廁所,真的憋尿憋到受不了,還要號召劇組其他人組成「尿尿車」,開車到山下便利商店解放,讓她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