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劉真走了 吳宗憲爆辛龍撕心裂肺

劉真和死神奮神月餘,難敵病魔,享年44歲。(資料照)

〔記者李依純、林惠琴/台北報導〕劉真因心臟問題在2月7日前往台北榮總接受手術,不料術中心臟停止跳動,先後置放葉克膜及裝置心室輔助器搶救45天,最終仍回天乏術,於前晚10點22分病逝,享年44歲,她的後事預計在本週內完成,追思會則在4月22日舉辦。辛龍曾表明願意以命換命,無奈最後仍喚不回摯愛,他的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昨代為出面說明情況,幾度鼻酸到無法言語,眼眶泛淚表示:「辛龍只有4字要轉達,撕心裂肺。」

劉真病逝,吳宗憲開記者哽咽道出辛龍悲痛的心情。(記者宋志雄攝)

北榮指出劉真2月初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先後置放葉克膜及右冠狀動脈支架,又於2月13日裝置心室輔助器,2月下旬及3月初先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劉真術後雖一度有起色,最終仍因腦壓過高、藥石罔效,沒等到換心機會,不敵死神召喚。

劉真小檔案

吳宗憲透露,劉真在最後關鍵期被醫療團隊判定回天乏術,劉家二老不願再讓女兒承受病痛,但辛龍始終不願放手,雙方糾結溝通許久,吳宗憲於是與辛龍商量,再找一位醫療權威確認劉真狀況,做出最終決定,「非常感謝市長柯文哲親自到現場再看過一次所有的狀態,他以醫學角度跟辛龍懇談,表明真的沒機會。」

辛龍送走愛妻後相當悲痛,充滿負面想法,甚至與身邊友人表示「想跟她走」,吳宗憲心疼道:「他基本上是走不出來的,我剛剛也以師兄身分罵他,不要講那些五四三的。」並強調所有演藝圈好友都會持續陪伴辛龍度過喪妻的哀痛。而劉真去年底受訪時,多次提到在為4歲女兒「霓霓」就學問題煩惱,沒想到她還沒來得及替女兒選好學校就撒手人寰,吳宗憲強調會盡力協助辛龍照顧女兒。

劉真入院45天先後動了心臟與腦部手術,多為非健保給付項目,手術費用高達數百萬,而辛龍近期又為了照顧病妻停工,經濟狀況似乎不如外界想像的寬裕,吳宗憲強調:「這部分不用擔心,沒有健保(指不給付部分),但是有朋友!」並透露劉真家屬會在本週內完成遺體火化等相關事宜,靈堂則設於台北民權東路上的龍巖會館,預計明起開放親友弔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