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發燒乾咳憂染疫 急診鬆口氣

徐若瑄歡慶45歲生日,生日願望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徐若瑄昨天歡慶45歲生日,老公李雲峰在新加坡隔海送上玫瑰花,並透過錄影祝福:「加油!我愛妳!」讓她在台上忍不住落淚。

徐若瑄(右起)加盟索尼唱片,J.Sheon 和熊仔祝賀。(記者陳逸寬攝)

台灣昨天起加強邊境管制,非本國籍者不能入境,徐若瑄透露,前天聽到這個消息就在家偷哭,主要是因工作已經一個半月沒和老公見面,如今各地加強武漢肺炎防疫,一想到老公不能入境台灣,她若回新加坡也須依規定隔離14天,分開時間會更久,讓她難過落淚。但也安慰自己:「我們還有幾十年可以在一起,反正會白頭偕老!」

徐若瑄老公李雲峰錄影祝福,讓她感動忍不住落淚。 (記者陳逸寬攝)

徐若瑄加入索尼,推出台語新單曲《別人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她也自爆,一度懷疑自己得了武漢肺炎,談到:「上個月我坐飛機回新加坡,呼吸困難、乾咳、微發燒,心想完蛋了,請老公送我去急診,我不能連累家人,結果我在戶外檢查區,老公也被隔離開,等了兩個多小時,我很緊張害怕,抽血、照X光和心電圖。」

雖然心情焦慮,但最後醫生告訴她,她的肺和心臟都健康,不用做病毒篩檢,她充滿疑慮說:「我呼吸不到,有乾咳。」醫生告訴她老公:「你回家給她胃乳,會好很多。」原來她是罹患胃食道逆流,加上生理期快來,才會出現微發燒。

為了歡迎徐若瑄加入,公司請來張立昂、熊仔、J.Sheon 等組「十大才子團」祝賀,她笑說:「我不是什麼姊姊、阿姨,就是師妹。」屁孩搞笑說:「我的歌調皮,大學主修學妹,出社會主修姊姊,想寫《姊控》給妳。」她聽錯驚呼:「解扣嗎?」熊仔則說:「我想寫《瞇瞇眼》,和妳名字(Vivian)相符。」

王力宏疑中鏢 在家隔離2個月

而王力宏昨也在社群透過影片告訴粉絲:「在家隔離2個多月了,請大家繼續保持社交距離。」據悉,主要是他去年底在中國武漢有演出活動,1月中又在昆明演唱,事後發燒,雖然退燒,但他也一度懷疑自己是否「中鏢」?因此返台後自己在家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