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泰格豪雅智能錶 快拆進化版─承襲豪邁競速運動特色 錶面款式顏色及錶帶更換 隨時展現自我特色

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精鋼錶殼、黑色橡膠錶帶,58,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與數位生活接軌,在2015年首度推出Connected智能腕錶,巧妙融合計時碼錶的精緻優雅與先進的個性化數位技術,讓腕錶不僅限於計時功能,更符合日常生活需求,今年泰格豪雅推出進化版本Connected智能腕錶,除了可以輕鬆設定不同錶面款式和顏色,搭載快拆功能,可自行更換皮革錶帶、精鋼錶鍊或是橡膠錶帶,搭配更出色。

泰格豪雅推出全新Connected智能腕錶,讓腕錶與數位生活無縫接軌。

全新Connected智能腕錶在外型上承襲泰格豪雅一貫強調的競速運動特色,豪邁的45毫米錶殼以精鋼或鈦金屬打造,包括經典的琢面錶耳、拋光和打磨細節、帶有刻度的陶瓷錶圈,以及側面帶有兩個功能性按鈕的中央旋轉錶冠,都突顯泰格豪雅的製錶工藝,錶盤採用超清晰全功能平面OLED觸控式螢幕,螢幕會在活動模式和環境模式之間自動切換,但仍保持顯示時間的畫面,以延長電池壽命。

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黑色陶瓷錶圈、黑色橡膠錶帶,77,400元。

除了Google Translate語音翻譯、電子郵件和訊息通知,以及音樂控制、日程表、天氣、地圖等基本功能,全新Connected智能腕錶最大亮點是Sports運動應用程式,隨時記錄和顯示速度、步幅、距離、心率和分段時間等資料,佩戴者可隨時掌握運動表現的詳細分析,並將此類資料與Apple Health或Strava同步,讓腕錶成為貼身的運動教練。

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黑色陶瓷錶圈、精鋼錶鍊,63,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