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算命奪金鐘 宣傳助理妙變老婆

黃鐙輝(中)在新戲《人生算什麼》有兩任老婆,分別是黃云歆(左)和陳婉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鐙輝去年獲金鐘男配角,他昨出席大愛新戲《人生算什麼》記者會,談到當時為了角色,曾學了2個月的紫微斗數,準度讓劇組嘖嘖稱奇,去年入圍金鐘後,曾親算自己的流年運勢,「沒想到看到超旺格局的『三奇嘉會』,一開始我還不相信,跑去問真正的算命老師,老師竟要我趕快準備慶功宴!」但他不敢張揚這件事,直到真正得獎後,才敢跟別人講。

他去年從入圍到得獎,都在拍《人生》,他回憶去年金鐘典禮當晚,慶功宴一路嗨到凌晨1點多才離開,但清晨5點又要拍戲,而且都是哭得唏哩嘩啦的情緒戲,劇組還貼心在空檔準備蛋糕,為他慶祝奪獎,他大笑:「那時候可說是悲喜交加的一天!」問他得獎後至今的心情,他也坦言「得獎真的沒比較厲害,還是要好好演戲」。

而他學會紫微斗數後,是否替家人算命?他指出曾替老婆萁萁和岳母算過,老婆命盤就跟現實生活差不多,「岳母算出來是個什麼都不用做,很好命的人,很有福報!」

此外,他在劇中有2任老婆,分別是黃云歆和陳婉婷,最妙的是陳婉婷10年前是他的宣傳助理,現在竟然搭檔演出夫妻,陳婉婷笑稱黃鐙輝沒什麼變化,「幼稚的部分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