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傳唱《保重》 致敬抗疫前線

謝霆鋒認為世事無常,每一天都有新挑戰。(傑尼亞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香港男星謝霆鋒日前攜手蕭敬騰及王俊凱,合唱公益歌曲《保重》,向努力抗疫的第一線人員致敬,其實2月時他還推出粵語新歌《善良》,因有感香港人生活壓力大,要如何釋放壓力和負面情緒,是都市人需要學習的課題。 謝霆鋒說,他希望透過歌曲跟大家分享正能量,釋出善良,為身邊的人打氣。

MV中有他上山下海的畫面,還有昔日與爸爸謝賢的溫馨畫面,他認為世事無常,每一天都遇著無法想像的新挑戰,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另外,應百年品牌傑尼亞(Ermenegildo Zegna)之邀,他和兩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擔任品牌全球代言人,各有東西方帥氣。他很開心能成為當代男士的發聲者,並認同品牌基於環保提出的「時尚可持續」概念,在布料生產的過程中採用再利用或改造的方式,將現有材質轉變為新的布料。

而除了演藝事業和感情生活受注目,先前還因為其經商成績得到肯定,他被肯定為「當代男士」,表示凡事都有進步的空間,他期許自己都是不斷學習和思考,隨年紀增長也對「責任」更有感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