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俞涵曾少宗戀戀山林 爆8年堅情

連俞涵、曾少宗因愛爬山、看書結為好友。
(幸星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連俞涵、曾少宗8年前合作金穗獎短片,因同樣愛爬山、看書因此結為好友,私下時不時就相約爬山、烹飪分享美食。日前暌違多年,雙方再度在工作場合上碰面,一起參與書籍推廣相關活動,只可惜雙方分開拍攝,喊話未來希望能演古裝劇,以古人扮相再相會。

曾少宗透露當時兩人初次合作,連俞涵突然開口邀約爬山,雙方結伴一路開車前往太平山,因還不熟識來回5小時車程就連聊天都有些尷尬,沒想到現在成為爬山好夥伴。身為山友,曾少宗平時看慣連俞涵素顏模樣,看到連俞涵全妝出現,有沒有覺得判若兩人?他笑喊覺得連俞涵素顏也很美,平時爬山他也會自告奮勇當起攝影師,連俞涵都打趣稱他有如《小丸子》小玉的爸爸一般,相識8年來拍下不少連俞涵的照片,一路看她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