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情人節後遺症 疣病毒愛相隨

2020/03/10 05:30

圖/GIGIGI

文/喬思琳

最近我聽到一個情人節悲慘的故事,故事的女主角為了給交往兩年的男友一個難忘的情人節,特地買了性感內衣並到紐約沙龍除毛,情人節那一天,男朋友帶她到高檔的餐廳用餐,然後兩個人共度一個激情又浪漫的夜晚。

原本被看好的戀情劇情卻急轉直下,在情人節之後的幾個禮拜,女主角發現自己的外陰處靠比基尼線的地方長了肉色的圓形丘疹,以為自己得到「菜花」的她嚇得跑去看女醫生,醫生告訴她這並不是「菜花」,而是「molluscum」(傳染性軟疣病毒)。

醫生告訴她,這種傳染性軟疣病毒屬於「痘病毒」(Poxvirus)的一種,通常潛伏期為2至7週,然後發病。經驗豐富的醫生問她最近是不是有去除毛?醫生接著指出,因為刮除或以蜜蠟脫毛,如果處理不當,可能導致皮膚出現微小撕裂的傷口,這讓病毒容易趁虛而入,她有些病患就是因為除毛而被傳染到這種病毒。醫生安慰她,這不是世界末日,只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免疫力正常的病患在半年之後,病毒就會自行消失。

之後讓她害怕的事也發生了,沒有性病病史的男朋友發現自己的「小弟弟」也中獎了,男人因為這件事非常憤怒,不但和她大吵一架,還用非常難聽的字眼罵她,兩個人最後鬧到分手,原本是情人節的浪漫回憶,最後卻變得不堪回首。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