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季惟提前慶生 籲歌迷做好防護

方季惟出席國際歌迷會為她提前舉辦的生日會。(尚時代文創娛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方季惟將在11日度過53歲生日,她本打算自己低調慶生,最後抵不過粉絲們的熱情邀約,出席國際歌迷會為她提前舉辦的生日會,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她極力呼籲歌迷們保護好自己,並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原本有更多海外歌迷想來參加,但為了保護自己和親友,只好放棄這次台北的聚會,不過還是有來自其他國家的粉絲,親自到場祝賀,讓方季惟既心疼又感動;此外,在墾丁做生意的妹妹也帶著自製的辣椒醬驚喜現身,表示姊姊常在家煮水餃,所以特地送上辣椒醬。方季惟原預計母親節時要舉辦演唱會,因為疫情影響而延後,目前正在準備新的音樂作品及新書,讓歌迷不用出門也能聽歌看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