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權相佑硬頸特務 打傷脖子更勇猛

權相佑在《大畫特務》中化身特務,身手不凡。(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訪

●愛家好爸爸 自爆偏心寵女兒●

43歲南韓男星權相佑當年以韓劇《天國的階梯》紅遍全亞洲,2008年與老婆孫泰英結婚後,育有1兒1女,為家庭減量演出,近來在動作喜劇《大畫特務》做家務、掃拖地都手腳俐落,也和飾演女兒的李智元鬥嘴、打鬧,展現平凡幸福。本報透過電子郵件專訪權相佑,問他婚後的日常,他回答:「沒拍戲時我主要都待在家,陪在兒女祿熙和利浩身邊。」但自爆會有點「偏心」,「我對兒子嚴格,對女兒很溫柔。」

權相佑(右)和老婆孫泰英結婚12年,和一對兒女過著幸福家庭生活。(翻攝自IG)

他在《大畫》中也化身漫畫家,在家吃軟飯,實際上卻是身手不凡的隱藏特務。拍動作戲時,即使劇組事前做足防護措施,他表示「還是難免受傷,這次就因傷到脖子,而拍攝中斷2小時。」不過,他沒打退堂鼓,反而說:「如果有續集的話,我肯定會再來演的!」表示極滿意作品。

該片描述到權相佑某天酒醉後,畫出自己過去特務人生的漫畫,在網上掀起空前轟動,讓他一炮而紅,卻也引來殺機。他坦言第一次看到劇本時有點傻眼,竟把漫畫與真人飛車、武打、爆炸全加在一起,感覺浮誇,但他又發現「編劇將內容寫得生動有趣,加上能同時呈現動作和喜劇層面,所以決定接演。」

權相佑近年重心移往家庭生活,不過若有好劇本仍會選擇演出。(甲上提供)

●努力克服難關 不沉溺於挫折● 

對於演這部口碑戲,是否還有覺得不足之處?他表示,去年在拍電影《神之一手:鬼手篇》時,已習慣在早上做運動,這次拍攝時間太緊湊,「希望能再多做點武術訓練,讓動作戲更加流暢」。至於片中歷經生活低潮,問他現實中遇到難關的處理態度,權相佑說他不會沉溺於挫折,反而會一笑置之,「如果因為我演不好,導致作品失敗,我會完全不休息,繼續接拍下一部作品,在下次機會中努力克服」。《大畫特務》在台上映中。

權相佑(右)片中和女兒李智元、老婆黃雨瑟惠相處和樂。(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