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閃婚雙喜 開心證實準備當爸

畢書盡閃婚終於認了當爸,表示是很開心的消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Bii」畢書盡在上月西洋情人節宣布閃婚,對象是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女友H小姐,當時經紀人否認女方有孕,直到昨天Bii在臉書證實當爸消息,他表示:「我在學習當老公的過程中,開始要調整心態準備當爸爸了,這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消息。」

Bii趕進度閃婚又當爸,他的經紀公司回應:「這次喜事本想在知道的第一時間親口公布,因為畢對這個喜事是非常開心的,是老婆送的禮物,只是考量到老婆不是公眾人物,再加上最近疫情狀況,一直沒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只是Bii對老婆懷孕週數及寶寶的性別,仍舊保密到家。

另外,由於Bii的結婚對象不是愛情長跑8年的舊愛Jessie,上月Jessie數度於IG訴情傷,昨在Bii當爸消息曝光後,她隨後也發文:「沒事笑一下,世界更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