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鯰魚哥看live床戰 梁舒涵嫌曾子余只有3分鐘

梁舒涵(前排上)與曾子余(前排下)拍攝床戲時,鯰魚哥(後排)在旁當電燈泡。(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TVBS《女力報到》邁入全新一季「愛神出任務」,飾演仙姑的梁舒涵再顯神威,不但能聽到別人內心話,還看得見人與人之間是否有姻緣,於是她決定化身愛神,替單身同袍找尋真愛。

楊雅筑(左起)、梁瀚名及鯰魚哥前往台東拍攝,開心的邊玩邊工作。(TVBS提供)

為此,梁舒涵、曾子余、鯰魚哥與梁瀚名等人日前隨劇組到台東進行4天3夜拍攝,大夥兒邊玩邊工作,造訪多處知名景點,還品嘗了好吃的黑米,梁瀚名樂道:「台東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度假聖地,空氣新鮮東西也好吃,真希望能多待幾天。」

劇情走到梁舒涵與老公曾子余到台東甜度蜜月,她笑說:「夫妻來台東度假,應該是容易受孕的地方,但我老公只有3分鐘,很難!」

而兩人此行特地邀請困在情傷的鯰魚哥同行散心,卻讓鯰魚哥自嘲是最亮電燈泡,「連他們演床戲,我也要在旁邊,一路閃閃惹人厭。」曾子余則笑回:「可以讓你看現場live的床戲,要好好的把握。」

王建復(左)加入《女力報到愛神出任務》,與李宣榕(右)有多場對手戲。
(TVBS提供)

●王建復超幽默 李宣榕讚溫暖●

 另外,王建復也加入《女》劇,飾演專打離婚官司的律師,有望與李宣榕發展戀情。兩人首度合作就默契十足,李宣榕大讚王建復是位很有經驗又沒有距離的前輩,「很容易被他的幽默逗到笑不停,是一位溫暖的歐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