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以聲會友 月光下交心

李玉璽推出單曲,並希望利用新節目以聲會友。(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玉璽飾演過不少資優生角色,但他坦言對認真講話有些障礙,因此計畫了類似廣播的網路節目《D-Cast》,希望透過每週兩集的節目以「聲」會友,與粉絲分享內心世界;首次錄音時他緊張到要求在晚上進行,認為在月光下能比較放鬆,但後來他越錄越投入,讓工作人員擔心節目超時。

李玉璽也推出單曲《Be Me》,他過去只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聽到這首歌後決定跨出舒適圈,此曲以英文歌詞呈現,曾一度考慮要改成用中文填詞,但他很喜歡英文歌詞表達出的孤單感,因此最後決定使用原本的版本;歌曲製作上以簡單乾淨的鋼琴為基底,並搭配弦樂表達在遼闊世界裡,只有自己被獨留下來的孤寂感,加上教堂式合聲,希望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李玉璽將在6月13日於Legacy舉行讚聲演唱會,這是他暌違已久的個人專場演出,他也期許透過現場演出讓大家看到他的突破,購票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