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他三寶」黃國倫王治平陳子鴻 自封「琴獸」

陳子文(左起)、陳子鴻、黃國倫、王治平、羅大佑、李明智、洪本展都是吉他愛好者。(因為愛琴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國倫、王治平、陳子鴻都愛吉他,還曾結拜自稱「吉他三寶」,羅大佑笑說:「像黃國倫跟王治平這種瘋子買成這樣,另一半不翻臉真的很奇怪,國倫他老婆還買吉他送給他,都已經那麼多了。」

「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5月29至31日在華山文創舉辦,包括免費入場的「百年百琴吉他特展」,還有5月30日在Legacy舉行的售票音樂會,自詡「琴獸」的羅大佑、王治平、黃國倫、陳子鴻、前廣達副總經理洪本展、大大娛樂李明智、育典樂器陳子文,更為此成立公司,期盼公司未來變成平台。

「琴獸」有分等級,王治平和黃國倫收藏130和120把吉他,封為「琴聖」,羅大佑收藏約60把,分類在「小琴獸」,50把以下的被虧「琴獸不如」,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