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張棋惠收服老公甜在心 料理用唱的

張棋惠(左)為了愛吃甜點的老公,從零開始學習下廚。(張棋惠提供)

記者李依純/專訪

張棋惠近年默默耕耘音樂幕後製作,意外受到林俊傑、張小燕肯定。(記者潘少棠攝)

張棋惠不僅為愛「轉性」,還為了愛吃甜點的老公,開始學廚藝,近年甚至搖身甜點專家,推出教學書《棋惠的手感烘焙》。對張棋惠來說,做甜點不僅紓壓,還讓她學會分享,像是先前藝人瑪麗在臉書發文想吃蛋糕,張棋惠看到立刻手作一顆,快遞送給她。另外,甜點也替她帶來好人緣,「一些本來不太熟的藝人朋友,會主動加我臉書問烘焙的事情,過陣子我要去皓然姊家,教她做蛋糕。」

張棋惠打算在今年推出「食譜歌」單曲,不僅包辦詞曲創作,還自掏腰包20萬元完成所有前置作業,接下來還要再砸錢拍MV。為何不選擇大眾較能接受的情歌?張棋惠說:「我曾經是歌手,現在則是個喜歡料理的媽媽,所以想用這樣與眾不同的定位,回歸20年前老本行,也算圓夢。」她也希望粉絲只要聽完歌,就會做這道料理。

而她的老公阿龍現任林俊傑音樂工作室製作經理,可惜因工作忙碌,夫妻倆沒能一起創作「愛的結晶」,但張棋惠甜甜地說:「老公有幫我錄demo,說很好聽。」她還將自己在創作上的成長,歸功於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