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她最騷包:雲朵包大黑馬

Bottega Veneta秋冬新推出的The Pouch雲朵包造型有別於其他品牌,一推出就廣受VIP喜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ottega Veneta的The Pouch雲朵包是2019年的大黑馬,柔軟的皮革觸感和柔和的線條造型,迥異於其他品牌主打的結構型包款,加上眾多明星加持,平均一周全球約可賣出2千只,尤其是眾多時尚偶像在IG上曬的駝色,讓眾多VIP排隊排再長都要買到。早春續推Shoulder Pouch,延續The Pouch蓬鬆綿密的觸感,配上一體成形的揹帶,可肩揹與手提,提把壓進包包裡就變手拿包,預計會繼續熱賣。

Bottaga Veneta早春新推出可上肩的Shoulder Pouch,大型款約159,700元。

Bottega Veneta金屬捲曲小羊皮雲朵包294,600元。

Bottega Veneta熱賣的The Pouch霧面小牛皮手拿包以駝色最受追捧,一直處於排隊狀態。各85,900/45,200元。

圖片提供/Bottega Vene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