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恬妞自嘲不會選男人 初見方志友嚇傻

恬妞(左)和方志友在《粉紅色時光》飾演母女,首度相見歡。(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中報導〕恬妞在TVBS、百聿合作新戲《粉紅色時光》裡,將女兒方志友17歲就送到美國唸書,讓方志友很不諒解,母女間從此就疏離了。

恬妞昨受訪時談到現實生活中,她35歲女兒彤彤從小就在國外求學,反倒是她捨不得女兒出國,現在女兒當她的經紀人,於公於私都相當緊密,但她笑說過去從沒和女兒吵過架,現在常有小摩擦,「女兒要我接東接西,但我不想要,後來發現我選的東西都很錯誤,包括男人。」她誇女兒很會挑劇本,因此真心誠意地服從女兒指令。

女兒長相中性,是否曾想順她的腳步進演藝圈?她直接喊「不要了吧」,但稱讚女兒有模仿、唱歌天分,應該很有觀眾緣,「如果《愛的迫降》有角色,她就去演吧!」她指出女兒讀飯店管理,當經紀人反倒是副業,主業是經營餐廳,已在中國開了3家餐廳,現在也在台灣開了1家漢堡店。

恬妞和方志友昨首度見面,恬妞說第一眼看到方志友,就覺得她神似賈靜雯,因她常到賈靜雯爸爸開的餐廳用餐,從小看賈靜雯長大;接著恬妞得知方志友已有2個孩子,驚嚇到下巴都快掉下來,睜大眼睛一直對方志友喊:「妳看起來就像小孩子,太早生了啦!」

62歲的恬妞保養得宜,皮膚近看還是相當好,對於保養秘訣,她解密自己其實只用酒店隨手拿的肥皂洗臉,平常也只擦平價面霜、眼霜,飲食還不忌口,嗜辣、愛吃炸物,笑說:「所有清淡營養的我都不愛吃,我認為每個年齡都有該有的樣子,我喜歡那個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