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樣美麗》剪輯成祈福影片 周興哲捐版稅助陣

周興哲將捐出《一樣美麗》歌曲版稅做公益。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之前曾為乳癌防治創作《一樣美麗》,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不少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奉獻心力,有網友以這首歌剪輯成祈福版影片,內容還包括澳洲大火、土耳其地震、印尼水災期間前線英雄的辛苦救援,周興哲看了經紀人轉發這影片深受感動,決定將《一樣美麗》的版稅捐給公益單位盡一份心意。

受疫情影響,周興哲一些演唱會和商演都延期,最近不太能和粉絲聚會,他透過線上音樂演出讓粉絲轉換心情,重新改編周杰倫的《一路向北》和林俊傑的《她說》等歌曲,粉絲大讚好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