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報喜辣妻懷孕 今夏迎鼠妹

許孟哲(右)與老婆趙孟姿宣告懷女寶,將在今年暑假升格當爸媽。
(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孟哲去年底與名模趙孟姿登記結婚,成為「孟孟CP」,兩人昨開心宣布懷上女寶,升格當爸媽。許孟哲透過經紀人表示,現在的心情既興奮、感動又期待,並強調當初並非帶球求婚,「求婚跟登記都在計畫之內,也有生子計畫,但沒想到來得那麼快。」

趙孟姿透露去年11月被求婚沒多久,就發現經期沒來報到,這才知道腹中已有小生命,兩人特別提醒醫生,別曝光孩子的性別,把答案寫在信封裡,再邀請親友一起參加「寶寶性別派對」,包括孫協志、王仁甫都到場見證。趙孟姿開心表示:「是女孩很好,覺得女生貼心,還能跟媽媽一起玩。」還說不擔心「最強小三」來報到。

而她懷孕至今4個月,身體都沒有不舒服,笑說自己身強體壯,「現在就帶著美麗的心情,等待寶寶出生。」趙孟姿預產期落在今年暑假,夫妻倆打算在寶寶誕生後,再來規劃宴客時間,希望能趕在秋天舉辦戶外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