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恩激瘦13公斤 腹肌見客得意合影

江宏恩激瘦13公斤,拍性感腹肌代言照。(艾迪昇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江宏恩近日激瘦13公斤,拍了性感腹肌代言照,在各大捷運站內都看得見,他說:「紀念腹肌都出來見客,我跟老婆收到朋友訊息,就想拍照打卡。」並在臉書上PO上在北車與自己代言的腹肌海報合影,事後羞喊:「天啊!我幹了什麼蠢事?」

江宏恩(右)跟老婆平時都會一起運動健身。(艾迪昇提供)

他自曝:「以前拍戲,最高紀錄是1個月減17公斤。」被問是否要挑戰魔鬼筋肉人?他直搖頭說:「毋湯噢!我這年齡啊,還是勻稱就好。」他表示已滿意現在的身材。他與老婆Vanessa婚姻邁入第3年,各界期待早日傳出好消息,但他保持平常心,笑說:「我們都喜歡小孩,沒特別避孕就等小孩緣囉!」既然盼能早日獲兒,是否鼓勵老婆向身邊姊妹拿「好孕棉」沾個喜氣?江宏恩說:「有聽說過,但還是相信科學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