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7歲張捷下跪求婚 夏如芝落淚被套牢

夏如芝(右)點頭答應張捷求婚。(聯聯看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7歲夏如芝跟小7歲張捷交往1年半順利開花結果,日前她接受男友求婚,地點就在兩人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夏如芝過去跟周杰倫拍MV,有「J女郎」之稱,外型甜美的她被封為緋聞發電機,4年前跟張雁名分手後,戀情轉趨低調,如今被套牢,她甜讚張捷給她很大的安全感,「他凡事都以我為優先,重視我說過的每件事,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張捷為求婚,事前跟演藝圈好友張書豪、歐陽妮妮等人串通好,等到夏如芝進到店裡,他才從角落忽然現身,下跪向夏如芝求婚:「希望我們有一個家,我會努力,會好好愛你、照顧你,你願意嫁給我嗎?」毫無心理準備的夏如芝當場感動落淚,點頭說Yes。

張捷也感謝當天好友們的協助,他說︰「因為平常跟芝芝相處的情況下,很難抽空去買鑽戒,戒指都是託好友歐陽妮妮幫忙物色,很謝謝她!」兩人預計先登記,未來再跟父母討論婚宴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