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毒防疫有影喔 》007生死交戰不去中國 小丑女視訊宣傳

《007生死交戰》原定於中國舉辦盛大首映,日前已宣布取消訪中。(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對冠狀病毒傳播的擔憂也持續加劇,好萊塢的電影公司與製片廠也深受影響。外媒《綜藝》先前就報導,包括索尼、派拉蒙、環球等電影公司都建議員工不要前往中國,甚至007系列第25部《007生死交戰》也宣布取消北京首映,不少片商也改以視訊、電話連線等方式進行訪問宣傳。

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先前以連線方式舉辦記者會相當成功。(華納提供)

上個月底在倫敦宣傳的《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曾與台灣媒體進行連線記者會,零時差訪問做得相當成功;因應防疫措施,電影公司採取視訊訪問也成為常態,像本月初台灣媒體也曾和《逃出夢幻島》女主角Maggie Q進行視訊訪問。

最高調宣布取消中國宣傳的大片是《007生死交戰》,根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該片原計畫4月在北京盛大舉行首映,尤其這是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007,片商更不敢輕忽,無奈還是因疫情取消訪中行程,原因除了疫情,也因為目前尚未得知中國電影院屆時是否會恢復營業。

林柏宏主演的《杏林醫院》因防疫宣布延期,目前還沒有上映時間。(海樂提供)

●《杏林醫院》延後上檔  串流平台加入居家抗疫●

除了外片,原定27日上映的台片《杏林醫院》,因片中涉及醫療糾紛等恐怖情節,電影公司擔心影響目前醫療士氣,也決定延後上映。串流平台CATCHPLAY+更受邀加入由新北市政府推出的「新北陪你,安心宅14天」關懷包,提供新北市居家檢疫民眾14天免費觀賞序號,讓民眾居家防疫也能享受數千部強片。

疫情對於各產業的影響甚鉅,更令人擔憂是何時平緩,目前仍沒有確切答案,如何有效因應,也成了各片商的迫切考題。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右起)、新北市市長侯友宜、CatchPlay執行長楊麗貞宣布CATCHPLAY+加入防疫關懷包。(CatchPla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