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亞霍靠外送過活 稱職宅男翻唱日漫主題曲

田亞霍翻唱日文歌曲《The Hero》,透露在家練唱時常破音。(大鵬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自認是宅男的田亞霍,除了工作之外都待在家,他表示:「畢竟身為一個稱職宅男,就是要好好待在家裡,幾乎靠外送過活。」近來迷上日本動漫《一拳超人》的他翻唱日文版主題曲,還為此cosplay上陣。

從學生時期就熱愛動漫的田亞霍,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翻唱熱門歌,談到這次翻唱《The Hero》,他笑說:「從劇情主題曲到配樂都很熱血,讓人看完有種要堅持信念衝過困境的信心,也希望跟許多無名英雄打氣,我們都能堅持信念『一拳』突破難關。」

高中曾選修日文的他,透露日文發音不是問題:「最大的難關其實是這首歌的嘶吼以及高音,在家裡練唱會不小心破音,唱到自己笑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