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米蘭時裝週 韓星飆人氣 Max Mara、Prada、Fendi霸氣大女人 Moschino混搭現代感

韓星韓藝瑟出席Fendi 2020秋冬秀。 (Fend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20秋冬米蘭時裝週開鑼,往年總有大批中國藝人前往參加,今年或者是受武漢肺炎影響,變成韓國藝人為主,包括Prada邀請韓團Blackpink團員Lisa、Fendi邀請韓藝瑟,明天還有Tod’s邀請朴敏英,相當熱鬧。

Prada 2020秋冬秀上有各式各樣的小包包,比如結合腰帶的小包。 (Prada提供)

同天展演的Max Mara、Prada與Fendi展現濃厚的大女人風,Max Mara與Fendi都以誇大的袖子設計,展現當代女生的霸氣,但同時仍保有女人味,如Max Mara在袖子裝飾多層次的荷葉邊,Fendi則以柔和的杏黃、粉紅呈現鐘型袖,加上強調腰線的設計。

Fendi 2020秋冬與倫敦飾品品牌Chaos合作,推出多款可收納智慧型科技產品的迷你包,可掛在腰帶或包包上。(Fendi提供)

Prada則以西裝外套搭配流蘇裙,展現女性力量是與生俱來,以及女性本質上的權威,而不是一種在女性推動下的身分認同。然而更吸引人的,莫過於繫在腰上、手腕上或掛在脖子上的迷你小包包,既可愛也可以有其實用性。Fendi也與倫敦飾品品牌Chaos合作,設計出多款「高科技珠寶(Tech Jewellery)」和小配飾,包括金色編織網狀智慧型手機袋、鏤空「FF」字樣 Minaudière 包款、智慧耳機袋、智慧手錶鑰匙鍊,手寫筆結合耳環,在紙張及平板電腦上皆能使用。

Max Mara 2020秋冬設計著重袖子,展現大女人氣勢。(Max Mara提供)

Moschino 2020秋冬以瑪麗‧安東尼皇后為靈感,中古世紀的西班牙式鯨骨裙撐與撐裙式洋裝,混搭現代感的連帽上衣與機車夾克為主要輪廓。創意總監Jeremy Scott在秀前去健身房的路上不慎摔斷手,只好揹著固定三角帶現身,特別選了粉紅色,相當切合當季天真浪漫的氣氛。

南韓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金光閃閃出席Prada 2020秋冬秀。 (Prada提供)

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秀前摔斷手,掛上粉紅三角帶工作,左右分別為走秀的超模Gigi Hadid與Kaia Gerber。 (Moschi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