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高地威士忌巧克力夾心禮盒 香氣誘人

Dalwhinnie 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帶有低調而奢華的口感。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世界烈酒集團帝亞吉歐於2017年首度聯手畬室Yu Chocolatier推出4款泥煤威士忌巧克力後,在美食圈造成轟動,其中一款以泰斯卡Talisker 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為主角的「胡椒威士忌」,更以細緻而悠長的泥煤風味,與圓潤飽滿的可可香氣,於世界巧克力大賽中獲獎。2020年,帝亞吉歐再度聯手畬室Yu Chocolatier推出「高地威士忌巧克力夾心禮盒」,即日起至3月31日在畬室Yu Chocolatier獨家販售,美食愛好者又有新目標。4款高地威士忌巧克力分別為以Royal Lochnagar、Oban、Clynelish、Dalwhinnie打造的夾心巧克力,各有特色,單盒12顆,1,380元。

帝亞吉歐×畬室Yu Chocolatier推出「高地威士忌巧克力夾心禮盒」,1,380元。

Royal Lochnagar皇家藍勳酒廠位於南高地區,靠近皇家夏宮巴爾莫勒爾堡的湖畔,是獲得皇家認證的酒廠,擁有淡雅細緻的酒體,並堆疊層層優美香氣。此款Royal Lochnagar夾心巧克力,以覆盆子明亮的酸度襯托Royal Lochnagar中的果香,巧克力刻意拉低甜度,展現威士忌的甜韻。Oban歐本酒廠位於高地西岸,被峭壁與海灣包圍,因此酒款完美結合島嶼區與西高地的威士忌風格,是許多資深威士忌行家必收的酒款之一。Oban酒體中帶有柑橘、煙燻、海鹽和蜂蜜的風味,畬室Yu Chocolatier選用台灣椪柑細火熬成果醬,佐搭選用法國頂級給宏德鹽之花,當椪柑的精油香氣與Oban的蜂蜜辛香結合,共譜海洋般的鹹香。位於高地區的北部的Clynelish克里尼利基酒廠,酒款特色為層次豐富、香氣飽滿,酒廠最初創立時僅供應酒款給皇家貴族或海外私人客戶,當時被視為頂級卓越的精品。在Clynelish夾心巧克力中,畬室Yu Chocolatier特別以5款巧克力反覆研製,既保留層次鮮明的可可香氣,卻在焦糖底韻中,併發出Clynelish迷人的花香果韻。至於Dalwhinnie達爾維尼酒廠,則位於高地區中心,是蘇格蘭海拔最高與最寒冷的地區,酒廠使用的水源來自高山的湖泊或是純淨的融雪,水質冰冷純淨,讓酒體更能快速冷卻以鎖住威士忌的最佳風味,造就清新怡人的風味與滑順甜美的口感。

CLYNELISH 1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酒款特色為層次豐富、香氣飽滿。

Oban 1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雖酒Oban廠規模較小,卻仍遵循最傳統、繁複的製酒工藝,造就高品質卻產量稀少的酒液。

Royal Lochnagar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Royal Lochnagar是自維多利亞女王時代以來便一直受到許多君王讚賞的久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