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 全方位保養

前端由精緻的陶瓷珍珠製成的陶瓷亮眼冰珠。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受瑞士現代建築之父柯比意影響,在建築光影美學中汲取靈感,將眼部的「肌膚色調」、「肌膚光澤」與「立體型態」並列為眼部鑽白聚光的三大要素,推出全新之作─「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

La Prairie從建築的光影、立體美學中汲取靈感,打造「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

La Prairie全球實驗室分析,受到內、外在環境壓力影響,導致肌膚不同部位色素粒子增生沉積,致使膚色紊亂、失去光澤,進而影響到「肌膚色調」,因而透過「鑽白聚光活性複方Lumidose」解決膚色瑕疵,改善蠟黃、泛紅、褐斑、暗沉、青紫黑眼圈等膚色問題;而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新陳代謝趨緩,肌膚亦開始出現粗糙與細紋,導致光線反射能力受損,透過獨家「植物萃取精華」,幫助肌膚再現光滑細緻。此外,La Prairie也鎖定眼部的「立體型態」之美,眼部肌膚相較其它部位更單薄,隨時間失去緊緻,造成眼周輪廓鬆弛,而出現陰影輪廓,失去光采,透過「黃金魚子緊實精華」舒緩眼周浮腫,優美眼部輪廓,達到全方位的眼周保養。

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20ml/19,200元。

承襲精品般的精湛工藝設計,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鑽白珍珠光采的圓柱瓶身,內面鑲崁著小巧照鏡,搭配線條俐落的內嵌壓鈕,產品配搭的陶瓷亮眼冰珠,前端由精緻的陶瓷珍珠製成,具降溫效果,透過按摩幫助眼霜滲入舒緩眼部浮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