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LV春夏配件 翻玩無限可能─絲巾繫髮 纏繞手臂手腕 耳環充滿品牌符碼

LV Party Palm Spring春夏迷你背包手鐲可搭配長絲巾繫在手臂。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春夏配件系列處處充滿品牌符碼,並邀請4位知名網路意見領袖Aimee Song、Marie Von Behrens、Devon Carlson、Aleali May,以充滿趣味性的方式與自我風格呈現,突顯春夏配件的樂趣、經典與無限可能。

LV絲巾有多重用途,可當頭巾,也可綁在手袋手把上裝飾。

透過4位網紅,絲巾以全然不同的穿搭概念呈現,可綁在腰際,繫在秀髮上,或纏繞於手臂或手腕上,也可當作披巾圍於脖子,甚至當作手袋把手的裝飾。絲巾花紋則以LV標誌元素與符號搭配新元素,比如品牌字母與動物或特色圖案相結合的ABC絲巾系列、掛滿LV經典商品的Tree of Louis系列等。

LV春夏Planete LV耳環,19,600元。

Nanogram系列手鐲、耳環與髮飾點綴Monogram圖案,Planete LV耳環都鐫刻LV Circle標誌。Party Palm Spring小牛皮手鐲最是令人矚目,迷你版的LV背包,搭配長絲巾可繫在手臂上,完美揉合實用功能和我行我素風格。

LV春夏ABC絲巾將品牌英文字母搭配動物重新設計成圖紋。

LV Monogram披肩本季以螢光丹寧色彩展現現代感。

Aimee Song示範LV Nanogram Sweet dreams耳環與絲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