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芳6月攻蛋 發出純白密令

萬芳加盟新東家,笑稱自己是最老的小師妹。(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萬芳將在6月13日2度攻蛋,舉辦「萬芳30 你的30 ____,你今天有沒有來」演唱會,並宣布離開待了30年的滾石唱片,加盟何樂音樂,成為田馥甄、信等人的師妹,笑稱自己是「最老的小師妹」,也希望有機會能跟師兄師姊們合作。演唱會門票將在22日下午2點22分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

出道30年的萬芳常被問到如何維持外貌,她認為大家都累積了許多讓自己變形的負能量,到了某個年齡便會想回歸原本的樣貌,因此心境是最重要的關鍵。此次的舞台以「類四面台」的方式呈現,能與每個角落的觀眾有交流,她還發出Dress Code的邀約,希望歌迷們能穿純白的衣服到場。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但萬芳認為生活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並提醒大家要養成公筷母匙的習慣,目前有些工作暫緩,因此會把重心放在新專輯上。

韓劇《愛的迫降》引起風潮,但不追劇的萬芳完全沒聽過,只知道男主角玄彬,透露多年前與好姊妹去峇里島度假,被鍾欣凌推薦看金秀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看一看覺得很好看,所以回台灣繼續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