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金牌編劇》來自棋壇的她 朴智恩打造無敵CP

朴智恩在南韓是重量級編劇之一,這次塑造「玄孫」CP,獲得大成功。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在南韓素有「最強CP製造機」封號,最早執筆的家庭劇《賢內助女王》、《順藤而上的你》皆為收視保證,直到夯劇《來自星星的你》開始主打偶像牌,不僅讓全智賢、金秀賢紅透全亞洲,這次同樣成功塑造玄彬、孫藝真這對橫跨「南北韓」的超強CP。

44歲的朴智恩,2000年以綜藝節目編劇出道,2007年正式參與電視劇製作,擅長刻畫女性角色。她曾說,在南韓有9成以上的編劇皆為女性,同時身兼家庭主婦,自己也不例外,因此較有時間寫作。有趣的是,她在編劇界算是半路出家,過去曾是南韓職業圍棋女棋手的她,誤打誤撞成了如今的金牌編劇,劇劇切中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